工具機展規模 將再創新高

【2018-04-29經濟日報】

由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主辦的第五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將於5月3日舉辦展前國際記者會,今年參展廠商大爆滿,總計有海內外700多家廠商、4,300個攤位參展,規模再創新高。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已訂11月7日至11日,在台中高鐵特區登場,共分四個展館,主辦單位預估,展覽所帶動的商機將上看100億元新高。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嚴瑞雄說,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創新的展覽型態,受到參展廠商及各國買主肯定。這次報名爆滿,仍有近800個攤位無法參展。

全球工具機產業景氣持續升溫,由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主辦的第五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今年參展廠商大爆滿,總計有海內外750家廠商、4,300個攤位參展,攤位數較上屆成長逾7%,規模再創新高。

二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訂11月7日~11日在台中高鐵特區登場,展出面積達9.1萬平方公尺,共分四個展館,主辦單位預估,展覽所帶動的商機將上看100億元,可望創下新高紀錄。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嚴瑞雄說,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創新的「展覽結合產地供應鏈」展覽型態,受到參展廠商及各國買主肯定。這次報名參展的攤位數超過4,600個,不少廠商被迫列在後補名單。

因應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本屆工具機展主題訂為「製造鏈結、啟動未來」,參展廠商包括友嘉、東台、上銀、程泰、亞崴、台中精機、永進、百德、遠東、高明、福裕、崴立、慶鴻、旭陽、引興、吉輔、億川、哈伯等大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