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傾聽顧客創造差異價值研討會—主講日本貴賓介紹

今年於2018年7月5日(四)研討會我們特別設定「傾聽顧客創造差異價值」做為主題,邀請台日專家剖析如何洞察顧客需求,找出創造雙贏利基點,為雙方創造最大價值。

日本貴賓

Concept Synergy株式會社 代表取締役 高杉康成(Takasugi Yasunari

高山

 

曾任職株式會社KEYENCE(檢測控制裝置廠商)的新產品企劃提案團隊的負責人。

在KEYENCE累積了,從事業策略的立案到新產品開發專案的專案負責人等廣泛領域的經驗。在新產品開發專案,成功了液晶產業用新產品的企劃立案到銷售,此產品成為全球液晶產業的事實上標準品。

現在,作爲高附加價值支援顧問對各種產業的企業提供,高附加價值事業的具體策略和實踐方案以及其相關支援,如產生高附加價值的新事業、新產品開發過程的「事業策略」「產品企劃」「行銷」「銷售手法」,以及爲了解決方案的提案實踐建立機制等。

岡山縣立大學地區共同研究機構客座教授、神戶大學經營學研究所畢業(MBA)、經濟產業大臣登錄「中小企業診斷士」

日經BP社「高收益產品開發塾」「高收益商業設計塾」「提案營業力設計塾」「核心技術・KNOW-HOW展開塾」講師

主要書籍、論文等(中譯版「※」)

(1)※暢銷的原理:教你發掘需求、掌握潮流、想出熱賣企劃的6個實戰守則 時報出版

(2)實踐:超高收益產品開發指南,實現毛利80%的7個步驟 日本經濟新聞出版社

(3)「Creating non-functional value of industrial products: Keyence case」(與一橋大學・延岡健太郎教授 共著)

東洋經濟新報社(Hitotsubashi business review)

(4)「實踐!高收益Business的創造法」日經BP社

(5)「核心技術救回日本」 日經Business Online 連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