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業經營研究學會國際大會

『2019工業經營研究學會國際大會』

 

日本工業經營研究學會與台灣東海大學於2019年8月29-30日在東海大學舉辦『2019工業經營研究學會國際大會』。國際大會主題為:顧客價值時代的工業經營〜台日共創觀點〜,從製造業如何創造價值的角度,聚焦追求「高附加價值」的日本製造業和代工支撐全球「顧客價值」創造的台灣製造業,深入探討超越以往台日合作的新台日共創,特別是「造物」的演進與新動向,以及「顧客價值」給製造企業帶來的發展潛力。

此屆國際大會推薦此一領域具代表的學者針對主題進行3場報告,並邀請長期投入台日合作的亞洲光學賴以仁董事長,以及長期深入台日製造業第一線的東海大學劉仁傑教授進行特別紀念演講。同時設有與主題相關的10場次,30篇的論文發表。

此次大會報名非常踴躍,已於8月20日截止,有118位日本產學人士專程來台,台灣則有128位,總計246位日台產學夥伴共同與會,盛況可期!

2019國際大會-藍版-地球

2019工業經營研究學會國際大會』論文集 (日文,A4 250頁) 歡迎索取

基於報名已截止,部分來不及報名的業者詢問如何取得大會相關資料。因此,我們已將日台當天發表之各場次論文,專題演講資料、與會名單等匯集成冊,限量印製300份。除提供給與會者之外,約有50冊可以提供給各界人士,歡迎洽詢。

論文集工本費:新台幣 500 元/一冊 (含掛號郵資)

 

聯絡人 蘇筱筑
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

產業創新經營研究室(劉仁傑教授)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3594319#138、0975-420906
聯絡地址:40704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東海大學985號信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