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工工系主辦工業與系統工程師學會亞洲研究會

工業與系統工程師學會(Institute of Industrial and Systems Engineers, IISE)是工業工程界最早的學術組織,這幾年在亞洲製造興起後,各地亦有許多學者組成分會。為推動大中華區工業工程、物流管理及智慧製造等議題的發展,繼2013年在台灣舉辦之後,近年都在中國大陸或香港舉辦,今年東海大學能促成此重要國際會議於學校舉行,是難得的機會與盛事,國際產學交流,也讓台灣更多專業人士參與。

 

東海大學工工系主辦「工業與系統工程師學會亞洲研究會」-劉仁傑教授主講

 

10月20日在東海大學茂榜廳舉辦2018 IISE Asia會議(含中國工業工程學會2018年會),由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開幕致詞,美國Pittsburgh大學工業工程系教授Dr. Bopaya Bidanda 主講Industrial Engineering in 2030,東海大學工工系教授劉仁傑則以全球精實智造最前線:工業4.0的困惑與轉機為題分享精闢的專論。今年並有近百篇工業工程領域的論文在當日下午發表。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頒發感謝狀給劉仁傑教授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右)頒發感謝狀給劉仁傑教授(左)

 

本次會議亦舉行第九屆全球華人工業工程與物流管理院系主任聯席會,邀請. Bopaya Bidanda教授主講The Challenges & Evolution of IE Education, 會議並分別以智慧製造發展趨勢與 IE 學科發展、產學研育成方式創新、學生全球化培養模式、特色課程與教學模式4個主題論壇,邀請兩岸三地的學者討論。

 

主講人與貴賓合影

原文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