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自動化工業展暨國際儀器化工展 引爆商機

【2022-05-11 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主辦「2022高雄自動化工業展與高雄國際儀器化工展」,5月11日至14日,在高雄展覽館南、北兩館滿館展出,為今年南台灣最大規模與指標性的工業展活動,吸引多家國外大廠與代理廠參展,展示活動買氣浮現,訂單轉換率高達二、三成,參展廠商豐收可期。

參展業者表示,這項展覽在國際已建立專業形象,今年更與高雄市儀器公會聯手合辦三年一度的「2022高雄國際儀器化工展」,兩展合計超過400家參展廠商,來自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泰國及印尼等國外大廠,展現台灣工業硬實力。

在自動化工業展區部分,規劃工具機、智慧機械、產業機械、五金零組件、自控檢測及發明技轉六大專區,展示主題聚焦在智慧自動化相關領域,包含工具機區的台灣三軸,展出多部新型雷射焊接與雷射除鏽機種。

另有客製化凸輪的指定品牌德士凸輪、彎管機業界翹楚的喬陞機器,以及產業機械區的天成包裝全自動包裝系統,智慧機械區直得科技的全新微型六軸機器手臂,智慧物流專家的福泰益、廣運機械無人搬運設備,五金零組件區有世界知名的電子配線器材品牌凱士士等,全方位以質量、技術、服務與創新,協助企業提高整體生產效率,更能降低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年年參展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產官學研攜手布局,札實南臺灣產業的升級基礎。

高雄國際儀器化工展方面,O-LAB聯盟新創團隊,集結九家科技公司呈現亮點產品,聚焦AI科技與檢測開發應用,為南部密集擴增的生產線、再生原料、綠色製造的研發上,挹注全新正能量。

展場除了最新研發產品,同時規劃「研究論文壁報比賽」及「第四屆儀器精品選拔活動」得獎作品一併展出,嶄露台灣優質的技術及豐碩的研究成果。

2022高雄自動化工業展與高雄國際儀器化工展,5月11日展至14日,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展出,最後一天展至下午4時,免費換證入場參觀,買主及民眾可至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官網(http://www.edn-mcshow.com/ks)或高雄國際儀器化工展官網(https://www.edn-kiice.com)預先申請取得QR Code,現場掃描即可免費換證入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