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11/5登場

【2014/10/19 經濟日報】

由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主辦的「2014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將於11月5日至9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GTIEC)隆重登場。創新的「展覽結合產地供應鏈」展覽型態,受到參展商及各國買主肯定。

2014年TMTS展使用3,700個攤位,展出面積達78,000平方公尺,展出各型精密工具機、零組件、附件、刀具及自動化設備。整體展覽規模較上一屆成長54%,參展廠家數也成長45%。以「日本看技術、台灣買設備」的展覽策略,成功吸引大批國際買主來台灣採購,2014年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緊接在日本工具機展JIMTOF之後,讓國際買主一趟亞洲行,在台灣找到最高C/P值的工具機。

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總幹事黃建中說,台中是台灣工具機及機械零組件產業的重鎮,在台中舉辦,最能發揮台灣工具機產業特有的產業特色,不論是看展、參觀工廠,甚至是觀光都能一次滿足國外買主的需求。該展不但是今年度台灣最大的國際工具機展,也是台灣最大單一展區的商展,扮演全球工具機產業生產者與消費者間的重要交易平台,獲得全球買主的肯定,保守估計今年展覽現場訂單金額仍可望超過60億新台幣,交易規模更勝上屆。

這屆展覽以「五軸工具機切削應用」以及「製造業服務化」2個亮點,將有多家參展商展示五軸工具機切削成果及相關應用技術,工具機產業實現製造業服務化、國產控制器應用展示以及馬達動力研發技術等相關展示,也有相關軟體及技術的系列論壇發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