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工具機產業參加德金屬加工展

【2014/09/19 中央社】

台灣工具機產業參加16日至20日在德國南部工業重鎮斯圖加特舉行的金屬加工展(AMB),慕尼黑台灣貿易中心特別於17日在會場舉辦產品發表會,介紹工具機及工業自動化設備。

台貿中心主任李劍虹指出,本屆AMB展共有來自27國1300多家廠商參展,台灣廠商含當地代理商共計25家參展,為第5大參展國。

他表示,台灣為德國工具機第9大進口來源,今年上半年德國自台灣進口產品總金額較去年同期成長14%,台灣關鍵零組件對德國工具機產業扮演重要角色。

除零組件外,台灣整機廠在這次展覽也精銳盡出。工具機大廠永進機械提供高效能的加工中心機,主要應用於航太與汽車產業,提供精密模具、燈模等汽車零件進行加工,具有高速、高精準度等特性;麗馳憑藉著為歐洲工具機廠OEM的經驗,成為義德日等國的最佳夥伴;達佛羅尖端科技五軸加工機,也提供大型汽車零件精密多軸同動加工技術。

另外,台灣展館也設置加工應用展示攤位,以「多軸精密加工」、「智慧化高效能加工」、「高效率、高精度加工」、「高精密組裝定位」4大主題展示台灣加工技術水準。

產品發表會上,上銀科技、世聖精機、永進機械、麗馳科技及達佛羅企業等5家廠商發表新機。包括機械專業雜誌等媒體代表和國際買主有40人與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