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攜手工具機業 搶商機

【2015/06/26 經濟日報】

「第二屆台中國際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昨(25)日開展,漢翔副總經理林南助表示,未來20年全球有3.8萬架新飛機要陸續交機,總產值達5兆美元,漢翔將帶領國內工具機廠商,一同爭取龐大的加工設備商機。

林南助指出,波音、空中巴士等大型航太公司都要求成本精進,加工設備「在地化生產」已是趨勢,而台中是精密機械產業重鎮,希望未來也能升級到航太產業。

據了解,漢翔未來5年將實現的在手訂單超過新台幣1,000億元,因應產能需求陸續投資擴建新廠,近幾年預計要購買航太加工設備的金額,平均都有5至6億元。

由經濟日報主辦的「2015第二屆台中國際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昨天起至29日一連5天,在烏日高鐵站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共有269家廠商、800個攤位參展,規模再創新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