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機上海建新廠 明年營收重返百億

台中精機上海建新廠 明年營收重返百億

【2013/09/08  工商時報 】

黃明和表示,2014年工具機產業展望平穩,台中精機集團營收將力拚重返百億元。配合大陸上海舊廠搬遷、落腳青浦工業區,將斥資2,000萬美元購地、興建年產2,500台工具機新廠,預計2015年上半年投產,新廠年產值估倍增至新台幣60億元。

黃明和指出,今年9月中旬有歐洲工具機展(EMO),各廠家下周都會趕往歐洲參展。歐洲目前經濟復甦數據比預期好一點,反倒是非歐盟的俄羅斯、土耳其自去年下半年迄今經濟表現不錯,成為今年國內工具機出口成長最好的市場。至於中國,預期大陸市場不會太差。台中精機在手訂單還有10億元,今年營運目標將力保50億元,集團營收也從100億元調降為90億元,預期明年能回升至100億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