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鑽頭研磨機龍頭:台利村

台灣鑽頭研磨機龍頭:台利村

【2013/09/09  工商時報 】

鑽頭研磨機市場群雄並起,競爭趨向白熱化!2013 EMO展將在9月16日登場,台利村內部已積極籌備要展出多達20至30個品項的各式鑽頭、端銑刀研磨機與截斷機,其中新開發的50mm大型鑽頭研磨機,及用在印刷電路板(PCB)鑽孔用的微型鑽頭,其研發與測試也都接近尾聲,有機會在未來數個國內外機械大展中亮相,向來自全球數十個國家的買主展現其強大的研發實力。

台利村企業是國內最早研發鑽頭研磨機的廠商,年銷售量最高曾達5,000台,讓國內同業無法撼動其龍頭地位;唯鑑於台灣投入鑽頭研磨機生產的廠商愈來愈多,台利村為精耕第一品牌形象,近期不惜斥下巨資添購了多台以高精度、高性能著稱的高階工具機種及西德蔡司三次元量測設備,來全力提升加工技術層次及嚴格把關產品出廠品質,期能跳脫以低價為導向的紅海殺戮戰,迎向新藍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