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倉敷機械 產品齊全

台灣倉敷機械 產品齊全

【2013/10/17  工商時報】

台灣倉敷機械公司已於民國100年建廠完成,成立台灣第一座恆溫控制現代化工具機廠,101年2月開始量產AKB系列,為客戶提供完整且精良的產品。

在日本擁有70多年歷史的日本倉敷機械株式會社,為一條龍專業鎕床工具機廠,從鑄造、燒鈍、加工、熱處理、研磨到組裝,100%主軸鑄件零件全部獨創加工設備製造完成,作為一家專業鎕床製造商,提供了規格種類齊全的產品,倉敷始終站在客戶的立場,迅速正確的把握其需求,並將需求反饋到技術開發中,與新的機械產品聯繫起來。

倉敷臥式搪銑床,主軸與旋轉工作台皆為日本倉敷原裝進口,得以讓顧客以日本倉敷獨創技術設計品質,享有台灣製造價格來,在工具機5大鑄件加工品質精度提升貢獻良多,勢將有助於提升台灣工具機水準。如日本大隈、台灣瀧澤、都已陸續交機量產鑄件加工。重工業方面之高雄中鋼公司、台塑重工、越南河靜台塑重工等,也將於今年交機完成,未來必將對台灣整體工業品質水準方面提供助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