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BA理事長 卓永財續任

TMBA理事長 卓永財續任

【2013/10/31 工商時報】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TMBA)順利完成第3屆27席理事、9席監事改選工作,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因領導台灣工具機與零組件產業持續走向高值化,孚有人望,蟬聯理事長寶座;東台精機董事長嚴瑞雄、旭陽國際精機董事長游進坤,分別代表工具機整機廠與零組件廠當選副理事長職務;監事會召集人則由百德機械董事長謝瑞木出任。

工具機整機廠與零組件廠當選比例約為6比4,成員則涵蓋加工中心機、車床、磨床與放電加工機等不同業種工具機廠商;零組件業者則有傳動、主軸、刀具、刀塔、冷卻器、鈑金、油壓夾頭等不同行業業者,行業代表性相當完整,能吸納廣大會員層心聲。目前公會加入的會員廠商已達到664家,冠居台灣機械各業,而兩業種2012年合計年產值約70億美元。
卓永財致詞表示,台灣精密機械產業群聚在中部,創造的就業人口約有30萬,對中部地區的經濟發展貢獻卓著,為推動台灣精密機械產業下一階段的轉型升級,在未來任內將致力推動三項重點工作,包括:一、促成台中市政府加速在水湳經貿園區加速興建大型展覽中心,利於精密機械業者舉辦大型國際展。二、要求政府重整技術教育體系,以滿足機械業現階段對技術人力不足的渴求。三、研擬如何善用大學的高級研發資源與人力,能與民間企業結合,為機械業創新價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