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 台灣麗馳年營收攀顛峰

幸福企業 台灣麗馳年營收攀顛峰

【2013/12/09 工商時報】

國內工具機領導大廠-台灣麗馳本月份在兩岸舉辦的年終感恩餐會,除讓兩地員工能相互參加促進感情交流外,董事長胡偉華更宣布不計代價,要全面邀請其大陸嘉興工廠員工家屬前來參加嘉興廠的盛宴與進行2日遊,如對方居住地過於偏遠,甚至可招待其搭乘飛機前來,此種窩心的作法開創機械業先河,為兩岸機械業構築「幸福企業」,再添佳話一樁。讓麗馳員工至為感動全力拚績效,難怪該公司今年營收仍能保持在歷史高峰水準。
胡偉華強調,面對工具機業景氣慘澹,該公司今年仍力保住去年的營運高峰水準,其中台灣廠營收估約20億元,大陸廠約12億元,這要歸功於該公司近年來產品面朝高階化與多元化發展策略奏效,引發全球用戶的熱烈迴響與採用,其中CNC攻牙鑽孔機受惠大陸白牌手機市場持續熱絡,在華南市場攻下很高的市佔率;高階臥式加工中心機也維持往年水準,在全球市場熱銷近80台;另外,瑞士自動車床也有2個機種導入量產,現每月生產量已達10餘台,明年有機會再擴增到30餘台。
值得一提的是,工具機業界公認技術難度與加工複雜度最高的五軸加工機種,台灣麗馳在開發的機器性能、品質與加工精度媲美德國機,價格又較對方便宜3成以上,讓其產品性價比超高,今年參加兩岸及歐美多個大型工具機展,深獲客戶好評兢相下單,把該公司明年度的五軸機產能都狂掃一空,不得不再另覓廠區擴充產能因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