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2工具機廠商赴韓參展 提供媒合機會

【2014/04/09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中廣新聞網)】

我外貿協會,今天藉由我大批廠商,參加「南韓國際工具機展」的機會,也同時舉辦「台灣工具機新產品發表會」,藉此在台韓兩國之間建立一個平台,讓南韓產業界有一個媒合的機會。台灣的四十多家工具機廠商,參加在首爾近郊「KINTEX」展覽場舉行的「南韓國際工具機展」,希望藉此國際舞台的展覽活動,介紹給南韓廠商,以爭取更多的商機。

我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機械化工採購服務組組長蕭欽沈強調:南韓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也有很多品牌,而台灣生產了很多關鍵性的零組件,也希望藉此機會,切入南韓的市場,來尋覓需要的南韓廠商,以爭取大批的訂單。並希望藉此參展將一些台灣的中小企業和中間企業,打進南韓的市場,讓南韓產業界更加瞭解台灣的實力和產品的優勢。透過這樣的機會,也能建立一個平台,讓他們有一個媒合的機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