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切線外循環滾珠螺桿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2014/04/25精實新聞】

2014年台灣精品獎於4月24日揭曉,上銀所研發的「切線外循環滾珠螺桿Super T系列」從眾多台灣精品中脫穎而出,第7度榮獲『金質獎』的殊榮。這也是上銀從2001年來連續14年榮獲的第16座台灣精品金銀質獎。

HIWIN切線外循環滾珠螺桿Super T系列主要應用於CNC機械、精密工具機產業機械、電子機械、高速化機械等設備。Super T系列具有領先全球、最佳化設計之循環裝置,可有效減少滾珠對於循環裝置的衝擊力,使螺桿與螺帽相對運轉平順,減少能源損耗,並提高滾珠螺桿使用壽命,滿足客戶使用上的需求。已獲得台灣、德國、美國、日本和中國等多國共14項的專利保護,另有多件相關專利尚在各國待審核中,該產品應可形成市場之獨佔力道。

上銀成立於1989年,為全球第2大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領導品牌,專業生產具備高速化、高精密、複合化、生活化與環保化之關鍵零組件,完整的產品系列包括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工業機器人等,已廣泛使用在國內外生技醫療、光電半導體、智慧自動化、精密工具機、環保節能產業與交通運輸工業領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