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工機 來台考察工具機市場

【2014/06/11經濟日報】

全球前四大工具機廠的日立工機社長加藤清,來台考察工具機市場,在台中投資設立的釘槍工廠,以外銷北美和日本市場為主,擴大接單進而增加台灣工廠的生產量提升。

加藤清表示,「台中工廠的工具機產品累計出貨達300萬台,外銷美國、歐洲、澳洲及日本市場。此次首度帶領500位日本頂尖經銷商來台,選定台灣為觀光、旅遊景點,有助促進台日經貿交流,以及對台灣觀光產業的貢獻。」同時強調,日立電動工具品牌在台灣已有很長時間,也建立很好口碑,以對釘槍需求高市場的北美和日本為中心,為更進一步擴大接單,進而增加台灣工廠的生產量提升。

日立工機2013年的營業額為1,333億日圓,在世界50個國家以上設有銷售點,並在世界十個地方有工廠。在台灣由明峰永業為銷售總代理商,在台灣市場銷售的電動槌、電動槌鑽、研磨機等都非常暢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