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國際金屬加工展 台新品發表會買主及媒體雲集

【2014/06/20中央通訊社】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及中衛發展中心執行之「工具機暨零組件整合行銷計劃」,於「2014年俄羅斯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Metalloobrabotkatka)」於開展次日(17),辦理「台灣工具機新產品發表會暨應用產品展示會」。活動邀請包括永進機械、興源機械、台中精機、百德機械以及東台精機等廠商發表台灣工具機產業的最新優勢產品與科技,展示7件代表我國精密機械加工技術之工件,會中並邀請俄國當地重要代理商KAMI及Finval等2家大型機械代理商,介紹分享當地用戶使用台灣機械心得。

俄羅斯近年來工具機需求大幅提升,79%需求仰賴進口,俄羅斯金屬加工展成為進軍當地市場兵家必爭之地。 俄羅斯是台灣第9大出口市場,就車床方面,去年俄羅斯進口總值3億4,128萬美元,台灣為第四大輸入國,占進口總產量的10.76%,出口值為3,367萬美元;在綜合加工機方面,俄羅斯的進口總值為3億6,002萬美元,台灣為第三大輸入國,占了其總進口數15.14%,出口值為5,068萬美元。另由現場展示工件之精緻度與複雜度,再再顯示台灣工具機在高速加工條件下均能保持所需之精密度以及穩定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