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奈辦事處長林明誠觀工具機展

【2014/06/24今日新聞】

中華民國駐清奈辦事處處長林明誠昨天參觀印度清奈工具機展,指出印度市場是台灣中小企業的藍海,有極大的發展空間。台灣工具機產品與歐洲、美國、日本的產品品質相仿、價格較廉。廠商認為,台灣產品與中國大陸產品相較,雖價格較高,但品質遠勝對手,在本地巿場有發展空間。

「2014年印度清奈工具機展」(ACMEE 2014)19至23日在清奈貿易中心(Chennai Trade Centre)舉行。駐清奈辦事處今天表示,林明誠和秘書陳茂林,23日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專員沙文娛陪同參觀展區,為參展的台灣廠商打氣,並聽取廠商意見。

台商近年來在印度面臨的主要競爭對手為南韓。代表處指出,這與「印度-南韓全面性經濟夥伴協定」(India-Korea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Agreement, CEPA)2010年1月1日生效後,可享進口優惠關稅或免關稅有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