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公會28日舉行台日TPS大師論壇 助業者推動精實管理

【2023.04.28 工商時報】

台灣機械工業公會獲經濟部工業局補助,協助台灣機械廠與零組件業導入精實變革,消除生產過程中的浪費,提高效能,進而促成節能減碳,逐漸收到成效。機械公會與工研院再度攜手合作,28日舉辦2023年台日TPS大師論壇,邀請東海大學教授劉仁傑與日籍顧問桑原喜代和兩人演講及座談,協助業者推動精實管理。

機械公會自民國109年起,取得工業局TPS補助計畫經費補助,TPS推動三年以來,已有近80 家廠商獲得補助,今年也會持續推動計畫。機械公會28日與工研院共同舉辦2023台日TPS大師論壇,由機械公會工具機專委會會長莊大立擔任主席,台灣引興董事長王慶華擔任論壇主持人,東海大學教授劉仁傑,以及日籍顧問桑原喜代和,兩人進行專題演講及座談,分享2010年代,崴立機電導入精實管理的輔導經驗,同時展望疫情後工具機產業持續生產變革的方向。廠商出席踴躍,還有20多家企業,動員內部精實改善團隊一同參與。

全文連結:機械公會28日舉行台日TPS大師論壇 助業者推動精實管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