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公會力邀台日TPS大師 協助廠商推動精實管理

【2023.04.28 地方新聞】

產官學界通力合作,機械與機械零組件業導入精實變革已逐見成效。透過導入精實管理,來消除生產過程中的浪費並提高效能,進而促成節能減碳的效益。經濟部工業局金機組副組長鄒宗勳強調,政府會持續推動「數位化精實管理TPS補助計畫」,來促成數位系統與精實管理的融合運用,協助業者積極投入精實生產。

由工業局指導,工研院及機械公會執行,4月28日舉辦「2023 台日TPS大師論壇」,邀請台灣引興公司王慶華董事長擔任論壇主持人,東海大學劉仁傑教授,以及桑原喜代和顧問兩位TPS大師進行專題演講及座談,分享2010年代崴立機電導入精實管理的輔導經驗,同時展望疫情後工具機產業持續生產變革的方向。

全文連結:【2023.04.28 地方新聞】機械公會力邀台日TPS大師 協助廠商推動精實管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