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活動預告

面臨國際產業環伺之壓力,台灣企業的升級與改造刻不容緩,企業體質之強化實為永續經營與面對市場挑戰的不二法門。研究團隊認為兼顧產品技術升級與流程管理升級,台灣產業才有燦爛的未來,實踐TPS是一項可持續的發展指標。

『2015 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謹訂於2015年7月7日(星期二)下午1:30舉辦,今年特別設置「台灣製造發展的契機與挑戰」場次,敬請大力支持。

活動分為上下半場

Ⅰ TPS課程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

由本年度TPS課程優秀學生發表與合作企業的TPS改善成果,並與業界同享、討論研究期間內的精實變革應用與相互激盪,構築良好互動的產學交流。

「精實系統實驗室」與「TPS課程產學合作計畫」簡介

主講人:劉仁傑 教授

2015年TPS課程產學合作成果發表(三組)

發表人:TPS修課學生

 

Ⅱ 台灣製造發展的契機與挑戰

主打台灣工具機產業近年來的重大困境和突破契機,以及從精實系統觀點,結合對台灣工具機產業的最新洞察,分享台灣工具機產業如何迎接工業4.0智慧工廠與物聯網的挑戰。

專題講座1 填補台灣製造黑洞 讓生產技術再造台灣優勢

主講人:川村良一 顧問

專題講座2 實踐精實系統 迎接工業4.0智慧製造的挑戰

主講人:劉仁傑 教授

 

過去活動精華:2013年TPS大會報導2014年TPS大會報導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GxaCUZqYqV

參加對象:

本活動適合泛機械產業之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營團隊的幕僚群,以及生產製造、管理部門之高階主管。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系

活動地點:台中 東海大學

聯 絡 人:彭馨儀 助理

聯絡信箱:charlotte5250@gmail.com

聯絡電話:04-2359-4319 #13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