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傑教授獲頒產學合作特優獎

【2016.12.29 東大新聞】
本聯盟主持人劉仁傑教授最近獲東海大學頒贈產學合作特優獎。東海大學為表彰同仁在研究、產學合作與教學等崗位上的傑出成就,特設多種獎項給予表彰,促使得到更多的鼓勵、尊重與支持。
為了回應學校的積極做法,最近休假在日本進行產業研究與台日聯盟推廣的劉仁傑教授,特別商請合作夥伴邱創鈞教授代為出席受獎。
劉教授說:「工具機精實知識應用聯盟今年有54家企業參與;聯盟核心企業崴立機電推動TPS有成、廣受產業界關注;上銀科技、友嘉集團、台中精機…等主流企業都積極投入精實變革。盡管大環境不好,中台灣產業正不畏困難,摸索邁向智慧機械的升級之道。」劉教授特別提及他與團隊的受獎,代表學術界將研究成果活用到產業界,透過與產業界並肩作戰、積極促進經濟發展,提升就業與所得的決心,敬請各界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正。

相關報導請參閱 http://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cid=8&id=151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