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集團廣明機器人 鎖定美國智慧製造

【2018-09-12聯合晚報】

廣達集團旗下廣明(6188)機器人品牌達明,在站穩亞洲後,今年積極搶攻美國市場,參加芝加哥國際製造技術展(IMTS),展出TM5、TM12、MWS等全系列產品,打造人機共存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達明指出,公司以內建強大的視覺系統及創新的友善使用者介面成為全球市場上銷售成長最快的工業機器人之一。成立兩年來,已銷售至歐洲、亞洲數十國,今年度更積極搶攻美國市場。

達明機器人以全美最大工具機專業展—美國芝加哥國際製造技術展為進軍美國的第一站,9月10日開始一連六天的展覽,展出TM5、TM12、MWS等全系列產品來提供各產業應用的解決方案。

達明機器人以完整的協作機器人產品線,搭配認證TM Plug&Play周邊配件/工具,滿足各產業不同負載需求,並整合工業4.0的各種應用,打造人機共存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內建智慧視覺的達明機器人,適用於各產業應用,但為滿足更多產業的需求,達明機器人今年度推出全新中高負載器人產品TM12和TM14,可負載能力大於市面上相同臂長的協作型機器人,載重高達12公斤和14公斤,工作範圍高達1,300mm和1,100mm。

達明全系列TM機器人都推出Mobile系列,可使用直流電,搭配高機能移動AGV,再結合TM Robot內建視覺系統執行定位和辨識,達到高相容與高彈性應用,是半導體產業及物流業的應用首選。

根據國際機器人協會估計,2018-2020年間,全球工業自動化市場將年增15%,協作機器人需求是工業革命4.0的重心之一,也是成長最快的類型。

達明表示,公司在海外擁有40多間代理商,為世界第二大的工業協作型機器人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