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廠大移轉:臺灣製造創新的機遇與挑戰

【2016.11.12 國家圖書館】

今年冬季閱讀/金書講堂「掌握先機:解讀管理新思維」系列講座,首次以管理學思維及趨勢為主軸,邀請作者或相關領域學者分享與導讀近年榮獲「金書獎」的優良企業經營管理出版品。

「金書獎」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社團法人管理科學學會主辦,每年精選經營管理類優良書籍,藉此推動讀書風氣,並為企業界注入新思維。國家圖書館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科林研發共同合作,辦理「掌握先機:解讀管理新思維」金書講堂,以熱門的管理學思維及趨勢為主軸,邀請作者或相關領域學者分享與導讀近年榮獲「金書獎」的優良企業經營管理出版品,期能分享管理學跨界理論與實務堂奧。

「掌握先機:解讀管理新思維」金書講座,首場次特邀請劉仁傑教授於11月12日下午2時假本館國際會議廳,講題為「世界工廠大移轉:臺灣製造創新的機遇與挑戰」。本館曾淑賢館長同時也擔任多屆金書獎評審委員,首先代表國家圖書館歡迎劉仁傑教授及今日前來聽講的讀者,並說明本館推動四季閱讀講座的主題由前三季的人文歷史跨越至管理學及企業經營領域,期以更多元之講座主題,服務讀者。科林研發亞太區副總經理劉興凱先生更以「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為冬日午後的演講開啟序幕。

相關報導請參閱http://www.ncl.edu.tw/information_236_7022.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