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勁機械:布局兩岸打造一條龍產線

【2014/02/24 工商時報】

力勁機械在對岸中國昆山廠區持續擴大機床生產布局,並積極建構一條龍式生產線,去年兩岸合併營收約25億元,其中昆山廠貢獻18億元,約佔7成,而做為未來大陸機床的主要生產基地,昆山廠區現已興建到第4棟廠房,其中2棟並已投產組裝機床。繼去年10月鈑金新廠啟用後,公司近期再投入巨資添購3台大型加工與研磨設備,用來強化重要零組件自行加工生產的能量,預計今年下半年昆山廠數控機床組裝量每月可提升到200台,全力朝發展成為兩岸前五大機床廠目標衝刺。

副總林孟聰強調,力勁機械今年除會積極擴增昆山廠產能外,針對台灣中科廠未來發展,台灣擁有全球最完整的工具機供應鏈,更受到香港母集團力勁科技的高度重視,將其定位為高階工具機的研發中心,以此次EU-2000高速龍門加工機開發案為例,在短短5個月內就將其開發上市,讓合作的西班牙Nicolas Correa公司稱讚不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