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工具機展台參展廠商達120家,居最大國際參展國

【2015/12/04 MoneyDJ新聞】

印尼國際金屬工具機展於本月2-5日在印尼雅加達國際展覽中心登場,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及中衛發展中心辦理「工具機暨零組件整合行銷計畫」,於展覽期間辦理「臺灣工具機提供優質汽車產業製造技術及解決方案、型塑世界創新」記者會暨應用產品形象館,展示我國精密機械加工技術,並分享臺灣新能量與優勢產品,共吸引25家當地最重要之媒體,更包括4家國營電視媒體TVRI、Beiita Satu、JAK TV、RCTI等均出席,成功提高我國參展廠商曝光度。

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指出,本屆展覽我國共有5個組團單位前來,再加上獨立報名廠商,合計120家廠商,參展面積2,000平方公尺,為最大國際參展國。另外,諸多代理我國優質機械產品的重要代理商Jaya Metal、OTT、First Machinery、Kawan Lama都有參展,吸引眾多買主目光。

外貿協會表示,展覽期間記者會活動邀請我國四家優質大廠東台(4526)、金豐(1557)、榮田及協易,進行產品發表,分享台灣技術創新能量與優勢產品,形象館現場亦展示包括永進、台中精機等廠商14件應用於汽車產業之精密機械加工技術及工件,記者會中印尼前三大當地代理商Jaya Metal、First Machinery及OTT都到場為我國工具機產業證言並分享使用心得,會後媒體隨即至各公會臺灣館及參展廠商攤位進行專訪超過40場次,順利提升我國工具機當地能見度。

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副處長侯文欽表示,臺灣工具機2014年產值約47億美元,其中近8成出口,是全球第4大工具機出口國,印尼為臺灣第八大出口市場,在車床方面,臺灣為印尼第三大輸入國,占其進口總產量的9.83%,金額為1,359萬美元;在綜合加工機方面,臺灣則為其第二大輸入國,占其總進口數14.05%,出口值為1,990萬美元。

外貿協會指出,有鑒於印尼市場備受我商重視,本次工具機暨零組件整合行銷計畫投入相當資源為我國廠商造勢,於雅加達國內及國際線機場均可看到宣傳台灣工具機的形象宣傳,展覽館內也瀰漫濃厚台灣味;另外,應用產品形象館內則安排各式互動活動,買主可於特定時段品嚐鼎泰豐的美味,一併推廣臺灣軟硬文化。

印尼國際金屬工具機展於雅加達國際展覽中心展出,為期四天,為當地規模最大且為印尼當地唯一有UFI認證之機械專業機器展,本年展覽共5館淨面積規模達37,000平方公尺,來自世界37個國家2,091家廠商參展,包括臺灣、德國、英國、土耳其、中國、日本等9國組成國家館,展期預估將吸引38,000位買主入場參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