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三共Rodax 加值工具機

【2015/07/07 經濟日報】

全球最大凸輪製造商「三共製作所」二年前在台成立分公司後,積極與台灣工具機廠商開發合作,提供日本技術及現地服務。

3月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暨4月高雄自動化展時更有多家國際廠商來訪,目前三共集團結合全球生產優勢,致力提供客戶具國際競爭力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三共製作所」創立於1938年,在日本靜岡及宮城、美國俄亥俄州、中國杭州四處擁有工廠,韓國、台灣、泰國設有分公司,天津、深圳及越南設有辦事處。預計今年在台成立現地法人及工廠,希望以貼近台灣現地價格來提供三共一貫的優質產品,與台灣工具機業者在全球競爭的環境下攜手成長。

三共台灣分公司前山部長表示,三共製造的自動工具交換裝置耐久免油壓,大幅減少機器運轉成本,受到世界各大廠採用,在台也有愈來愈多廠商採用,不僅使機台品質提升,更提高產品的性價比。

前山勇樹指出,將Rodax品牌應用在工具機領域,導入日本設計維持三共品質,價格具競爭力;以杭州生產製造的產品線,貼近台灣價格市場,提升競爭力。Rodax是三共新商標概念(全球使用)R-Renaissance,Rolling,代表三共創始人-小川良平(Ryohei)的R;0-圓形概念、代表地球,現任小川社長(Ogawa)的O;Da-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的Da,是凸輪結構的發明者、文藝復興時期的天才藝術家;X-代表未來、無限的可能、與世界連結、挑戰、衝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