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上銀攻日 擬在日設廠

【2014/10/22 經濟日報】

上銀將強攻日本市場!除傳出將把日本營業據點與員工數擴增一倍,也考慮在日本設廠,並開賣產業機器人。

日經新聞網站報導,上銀計劃在2016年12月底前要讓日本的營業據點及員工人數倍增,且除了主力的工具機零件外,也將在日本販售支援生產線的機器人。

報導指出,上銀目前在東京、神戶等六個地方設有營業據點,希望儘速將營業據點數量倍增至12個,員工人數則打算從現行的100人倍增至200人左右,且要增聘銷售老手。

上銀主要市場為歐洲和中國,如今打算藉由擴編的方式,搶進日本市場。上銀已開始供應豐田汽車集團機械工具零件,該公司目前幾乎所有產品都在台灣生產,但將考慮在日本設廠。

上銀日本事業的業績並不對外公布,但截至2013年12月止的年度銷售額應該至少數十億日圓。

除了加強主流的機械工具零件銷售外,上銀也將在2015年度推出支援自動化生產線的機器人。

報導指出,上銀目標2016年度日本的營業額要達200億日圓(1.854億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