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工工系徵聘精實系統專長教師

東海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系在華人圈工工領域設立最早,長期耕耘精實系統與流程創新領域,饒富盛名。為因應產業界的強烈期待,智慧經營組徵聘教師2名(2022年8月起聘),優先專長為精實系統(Lean)、企業永續(ESG, Green, Clean)等領域者。

2021年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工工系宣布2022年度起劉仁傑教授將以不佔缺的產學合作創新模式留任東海,引起產學界的關注。東海工工系這次公開徵聘教師,聘任委員會考量填補這個遺缺,以及未來智慧經營組的具體發展方向。相關徵聘教師資料如下,歡迎各界洽詢。

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

【徵聘教師】

一、職缺名稱:專任教師

二、需求人數:智慧經營組師資2名

三、起聘日期:111年8月1日

四、薪資待遇:依學校規定

五、基本資格:

1.工業工程或管理相關領域博士學位,有國際化經驗且能以英語授課,專長為精實系統(Lean)、企業永續(ESG, Green, Clean )領域者優先。

2.本系在工工領域設立最早,精實系統與流程創新專長知名全國。竭誠歡迎精實系統、流程創新,以及精實創新相關的策略、組織與人資領域的人才加入。

六、截止日期:111年3月15日(以郵戳日期為憑)

七、申請文件:

1.個人簡歷表(如附件,請自行下載表格)

2.大學及研究所成績單影本、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國外學歷須駐外單位認證章)

3.學術著作 (博士論文、期刊論文等)

4.其他相關經歷證明影本

5.提供2位推薦人聯絡方式

註:應徵本教職者即表示同意本校「應徵教職蒐集個人資料告知函」。

八、相關應徵資料請E-mail及「掛號」郵寄至以下收件資訊:

1.個人簡歷表請先Email至grace0920@thu.edu.tw,主旨:應徵東海大學工工系專任教師+姓名

2.申請文件請掛號郵寄至「40704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東海大學人事室收」(※ 請註明「應徵東海大學工工系教師」)

九、聯絡人:曾月香 電話:04-23594319分機;137

傳真:04-2359175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