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精實管理專欄5週年 持續帶動台灣精實系統學習熱潮

擁有廣大讀者群的東海精實管理專欄,橫跨三國的6位作者首次齊聚一堂,106年6月9日假台中福華飯店度過五週年生日。在同一場地舉辦謝師宴的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系大四同學,特別製作祝賀紅布條,黃欽印主任代表東海大學表達祝賀,呈現了分享知識宴饗的喜悅。

東海精實管理專欄在2012年6月開欄,以促進精實知識之學習與實踐為目的,由東海大學精實系統團隊劉仁傑、張書文、桑原喜代和、吳銀澤與巫茂熾等五位夥伴輪流執筆。回顧2012年春天,團隊設立精實系統實驗室、出版《工具機產業的精實變革》,媒體廣泛報導。MA雜誌的專欄,就是在工具機暨零組件同業公會(TMBA)力邀下的產物,2012年6月由劉仁傑教授執筆首篇「工具機的產業管理典範變革」,引起熱烈迴響。2016年精通精實服務的邱創鈞教授的加入,讓陣容更為堅強。

東大新聞:http://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cid=8&id=171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