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A-Team 4.0聯盟參訪 腦力激盪

【2016/7/29 中央社】

漢翔航空積極推動「台灣航太產業A-Team 4.0」,日前舉行誓師大會後,聯盟成員28日參訪漢翔4.0工廠,並且腦力激盪提出各種智能製造的建議,以提升聯盟工作效率。

漢翔航空表示,台灣航太A-Team 4.0聯盟製造商會員及工具機會員28日參訪漢翔航空,除簡報「介紹自動化工廠」,並參觀工業4.0示範工廠,會後會員座談交流,提出各種智能製造的建議,將納入後續推動聯盟各項工作參考。

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表示,推動A-Team 4.0就是為了製造業的智能製造,提升競爭力及工具機的智慧自動化,提升至航太等級。並要整合航太供應鏈,加速產能整合及優勢分工,結合價值觀、理念相近的廠商,從原物料、機械設備、生產製造及物流運輸等多方面整合,促進合作。

漢翔公司表示,A-Team 4.0聯盟自誓師大會後,為讓聯盟會員對航太認證、精實作業及生產製造有更深刻的認識,在漢翔公司的航太研習園區開辦有關管理、精實、品保、生產等一系列的訓練課程,目前已完成11門訓練課程,計有666人次參訓,成效卓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