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傳日本最大工具機展JIMTOF今年取消

【2020-04-23 中央社】

日本最大工具機展、日本國際工具機展(JIMTOF),傳出今年展會將取消。業界人士指出,主要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展會場地生變。

業界人士提供JIMTOF主辦單位相關文件說明,原定今年12月7日到12日在東京舉辦的日本國際工具機展,由於展會場地生變,不足以因應所有參展廠商需求,因此今年JIMTOF展會將取消。

業界人士指出,以往JIMTOF是每2年的10月份舉行,今年原先配合東京奧運時程延到12月舉辦,不過因應新冠肺炎疫情(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東京奧運已經延後到明年2021年舉行,展會場地須因應配合奧運使用規劃,JIMTOF的展會場地生變。

業界人士也指出,經濟部已經轉知,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經濟部補助或委辦的財團法人機構和公會等機構,因公奉派出國案件,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解散之日止前,一律暫停辦理。這也代表工具機廠商出國參展行程暫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