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領軍 秀智能製造解決方案成果

【2019-08-22聯合晚報】

工業物聯網領導廠商研華(2395),以「共創物聯商機 航向智慧工廠新藍海」為題,在2019年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出各行業最新相關應用;同時偕同共創夥伴達易智造、銳鼎科技,展示近年一同共創的智能製造解決方案成果。

研華主要展出智慧工廠戰情室、人工智能機器視覺、設備監控、效益可視化、運動控制、廠務能耗與環境監測等主題下的對應方案。

研華科技工業物聯網事業群副總經理蔡奇男表示,行業專家的系統整合商(Domain-focused Solution Integrators;DFSI)是協助產業躍向物聯網下一階段極為關鍵的要素之一,更是工業物聯網市場中價值貢獻度最高的一環。DFSI不僅能協助終端客戶建置、維運系統,更得熟悉如手工具、工具機、廢水處理等各專業領域需求。

研華近幾年加強與行業專家系統整合商的密切合作,更以少量投資方式,積極育成行業專家系統整合商,其中達易智造及銳鼎科技,即是研華邁向智能製造重要共創夥伴之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