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創鈞教授加入精實管理專欄執筆陣容

邱創鈞教授加入精實管理專欄執筆陣容

2012年東海大學精實系統實驗室揭幕,我們應邀在MA雜誌開闢「東海精實管理專欄」,已經邁入第五年。感謝產業界前輩的厚愛與支持,許多工具機企業、零組件企業、自行車相關企業,甚至將本欄內容固定張貼在製造現場的公佈欄。我們引以為榮的同時,也一直戰戰兢兢,深怕無法持續滿足產業界的殷切期待。

基於此,我們十分高興能夠引進新血,向產業界朋友介紹新執筆夥伴邱創鈞教授。邱教授將自下一期起,加入本欄輪流執筆陣容,執筆首篇大作題目為「當精實管理遇見生產力4.0」。敬請期待!

邱教授今年8月加入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擔任教授。他早年留學美國,具有十分豐富的企業服務與研究教學資歷。我們將在本欄借助他的精實服務與產業實務專長,分享他結合學術理論的第一線實務觀察。

 

%e9%82%b1%e8%80%81%e5%b8%ab%e7%85%a7%e7%89%87邱創鈞 (Chiou, Chuang-Chun)

東海大學工學博士,現任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暨研究所教授、東海大學精實系統團隊核心成員。具多年實務管理及擔任企業訓練與輔導顧問經驗,曾赴美國Texas A&M大學、加州大學Irvine分校、英國愛丁堡Napier大學進修與研習,並受邀至中國大陸多所名校授課與交流。近年經常擔任公部門專案審查與經濟部工具機整合行銷案之審查委員。期刊、研討會及專書論文等研究著作逾百篇。研究主題涵蓋管理科學、精實管理、供應鏈管理與服務科學。聯絡信箱:cjchiou@thu.edu.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