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至6日台中工具機展 商機衝10億

【2017-10-29經濟日報】

睽違兩年的「2017台中工具機展」將於11月2日至6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本屆吸引近300家廠商共襄盛舉,810個攤位滿館展出,預計湧入近7萬人次參觀,商機上看10億元。

「2017台中工具機展」吸引國內指標性工具機廠展出,規劃CNC車床聯誼會、工具機、五金暨配組件、切削刀具、自動車床、自控檢測、產業機械等七大專區,提供CNC車床一條龍的完整產業鏈,滿足買主一次看展、一次購足的需求。

全球景氣回溫,智慧自動化需求熱絡,去年台灣機械設備總產值約9,900億元、年增3.6%,今年可望突破兆元大關。為加速產業升級轉型,政府推動「智慧機械」產業創新政策,帶動中台灣成為智慧機械之都。因應政策,「2017台中工具機展」打造專業交流平台,整合產、學、研各界資源,帶動精密機械產業場域,活絡市場。

今年展會參展廠商精銳盡出,包括仕元機械、益佃五金、逢吉工業、錡夆機械、偉新精機、富豪機電、商江貿易、瑞豐機械、同清貿易、銅翌機械、臻賞工業等。

此次展覽也邀請到八王子市首都圈產業活性化協會,前來推動「台灣.日本(八王子市)工業設備製造業媒合」,更獲得經濟部國貿局「106年度加強提升我國展覽國際競爭力方案」補助,提供國外買主住宿補助,協助業者開拓市場。

主辦單位更推出商機媒合服務,有效提升專業買主與參展商的接觸點,增加展覽效益。此外,主辦單位規劃推出「經濟日報自動化工業展」展會App,下載應用程式即可提前填妥電子名片、蒐集廠商資訊,並可享免費快速入場,即時掌握展覽最新消息。每天前100名使用快速入場的參觀來賓,還可免費兌換精美贈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