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東海大學精實系統實驗室研究團隊,秉持促進產學互動,集思廣益共同省思台灣產業未來,擬於2014年07月01日(星期二),舉行『2014 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

近年來台灣工具機產業的精實變革蔚為趨勢,劉仁傑所屬團隊受到行政院科技部支持下,執行「工具機精實系統知識應用聯盟」計畫。以精實系統實驗室為平台,合作對象為工具機企業暨所屬協力廠,將研究團隊多年累積之精實系統知識,應用於工具機產業。

開設TPS課程的目的在於透過企業製造現場與大學教室聯手培育專業人才。對於學術界,藉由產學合作,使學生達成知行合一之效,並有益於學生對未來就業之接軌。研討會舉辦多年來,合作企業提供了許多寶貴意見,可吸收TPS新知識機會、聆聽優秀學生的改善報告、工具機業界之回顧與前瞻座談會等活動。這些寶貴知識的回饋與討論,正是促成我們每年邀請合作企業,舉辦「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的重要力量。

本研討會結合科技部「工具機精實系統知識應用聯盟」計畫成立,舉辦「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上半場內容包括:TPS產學合作的歷年研究成果展示、本年度兩組優秀小組的改善報告。下半場則由本系張書文副教授主持,首先由劉仁傑教授進行專題演講,接著邀請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王慶華董事長、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陳重光常務董事一同對談,思考台灣工具機產業之回顧與展望。

本研討會活動需事先報名,歡迎各界以企業為單位報名,參加辦法請來信或來電洽詢。本研討會計畫邀請工具機整機廠與供應鏈體系,擴大產學互動的深度與廣度,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報名截止日至6月18日止,謝謝。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東海大學產學與育成中心

聯 絡 人:

彭馨儀助理 charlotte5250@gmail.com;李宗倫同學 findfeather@gmail.com

電話:04-23594319 分機138    傳真:04-23591756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東海大學985信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