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Tduo展 工業4.0掛帥

【2015/11/23 工商時報】

訂於明年5月5日舉辦的2016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MTduo),在外貿協會、臺灣機械公會等兩大主辦單位強力號召下,迄目前已有友嘉集團、程太、慶鴻、高明、陸聯、台麗麗馳、遠東機械等近270家大小廠商報名參展,展出面積估計將達到1,010個攤位,盛況可期。

臺灣機械公會指出,鑑於工業4.0革命到來,將為機械業注入龐大商機,特別將MTduo 2016打造成為工業4.0、智慧自動化製造設備的採購平台,展區中將新增工業4.0專區及智慧製造體驗館,並規畫工業機器人、CAD/CAM軟硬體與控制系統、智能工具機與智慧工廠設備及工業自動化資訊與系統整合等展區,以因應市場趨勢潮流。

另外,機械公會並力邀在工業4.0相關領域的國內外指標大廠,包括友嘉集團、程太、慶鴻、高明、陸聯、麗馳、遠東機械、楊鐵、大立、富格蘭、坤鉦、洽群、仕元、盛方源、金上源、新武(三菱電機、村田)、京傳(MAZAK、岡豐)、長朋(STAR、村田)、MAZAK、DMG MORI、臺灣星宮美亞諾(CITIZEN)、臺灣天田AMADA、福宮通商(HEXAGON、Werth、Vision)、台灣三豐(Mitutoyo)、馬波斯MARPOSS、臺灣基恩斯KEYENCE、愛姆卡EMKA、庫卡KUKA、世紀貿易FANUC、皮托科技(Pitotech)、波龍、雷尼紹(Renishaw)、巴索、力永(EROWA)、富達興、臺灣皮爾磁(PILZ)、海德漢、台灣易格斯、臺灣開天傳動、大昌華嘉、日商三共,再加上3D列印大廠馬路科技(GOM、3D Systems)、實威國際(3D Systems)、達康科技(Delcam)等展出智慧自動化製造,讓參觀採買者能一窺工業4.0導入後,將為各產業帶來的效率、速度、靈活與市場競爭力的全面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貿協為提高參展效益,MTduo 2016舉辦期間將透過全球60個駐外單位力邀重量級國際買主來台北觀展,並安排一對一採購洽談會,為國內業者打造亞洲最佳採購平台,屆時也會舉辦新產品發表會、「工業4.0、智慧製造、智慧工廠」等研討會與創新技術應用等研討會,讓業者一窺產業未來發展趨勢與市場潮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