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PS課程產學合作研討會』活動預告

2018 TPS課程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暨傾聽顧客創造差異價值研討會

 劉仁傑教授開授的TPS課程已經27年,「為後製程製造」一直是其中心理念。將後製程視為顧客,掌握顧客需求、精實生產模式,快速將品質可靠、有效配套的產品交至顧客手中,是企業擁有卓越競爭力的基礎。
放眼全球產業發展,供應端競爭者眾,獲利每況愈下。走出「便宜也有好貨」的陰霾,製造出高附加價值產品得到高獲利,已成為每間企業需面臨的挑戰。
今年我們特別設定「傾聽顧客創造差異價值」做為主題,邀請台日專家剖析如何洞察顧客需求,找出創造雙贏利基點,為雙方創造最大價值。

● 活動議程分為上下半場

【活動內容】
I. TPS課程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  主持人:黃欽印主任

   製造服務化 千變萬化   主講人:邱創鈞教授

   2018年TPS課程產學合作成果發表(三組)  發表人:修課學生

II. 傾聽顧客創造差異價值研討會  主持人:劉仁傑教授

 【專題演講1】提升顧客價值的深層視角 

主講人:高杉康成社長(株式會社 CONCEPT SYNERGY代表取締役 )

【專題演講2】TPS支援提升顧客價值的兩大利器

主講人:劉仁傑 教授

 

主 辦 單 位: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系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18年7月5日(四) 13:30-17:30

活 動 地 點:東海大學 省政大樓 國際會議廳(第二教學區)

聯 絡 人:邱筱倫 助理、陳聖龍同學

聯絡信箱:ellenchiu1212@gmail.com

聯絡電話:04-2359-4319 #138

20180521TPS

《以上活動需以企業為單位事先報名,歡迎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